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无塑胶袋日! Go Green!

大马政府最近正在大力的提倡"无塑胶袋日",以减少塑胶袋的使用量.
槟州和雪兰莪已经开始实施"无塑胶袋日"的措施了.

地球只有一個,我们要好好珍惜.为了環保,我们也该实行和响应着这一项措施.我也准备了好几个环保袋,将它放在车里,一想到要买东西时,就用环保袋.如果忘记了,就尽量少用塑胶袋,用手来拿.

有很多关于環保的Slogans,比如:
Say NO to plastic bags
Save paper, save trees, save the earth
Go Green

我也"Go Green"了,我将我的部落格也变的很"Green(绿)"了.
你呢?也应该像我一样,开始使用环保袋吧!
也请你们跟我一起"Go Green"吧!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

    我逛街 bat lau 都带环保袋 ~
    我每次都对 plastic say no 的
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年在台湾买杯面,不知他们不给袋,逼得用手拿着走路回饭店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台灣的環保袋要$$ 的,隨便一個都要收你RM0.10 ,早已經習慣買東西不要塑膠帶,不要免洗餐具的習慣了. 回去馬來西亞買東西也會主動說,No need plastic bag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