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2010 最衰的一天

今天是2010年,1月,10日,星期天,没事做,在家写部落.

昨天是2010年最衰的一天.
早上打完羽毛球,午餐之后,驾车正要去朋友的家,车驾到一半,不知何故整辆车突然停了下来,我试着踩油门,可是车就是不能在往前走.当时,我的车是在fast lane,结果因为我的车突然停了下来,随后来的车也差点撞上来,幸好那辆车还来的及煞车,不然,我的车也会被撞飞到几公里之外.还好,车和人都没事,只不过是导致整个交通阻塞而已.

在没办法之下,赶紧打电话到Kurnia Auto Service求救.不久,拖车的就把我的车给拖走了.

驾车这么多年了,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.车龄也只不过7年而已,近几个月,这辆车也给我一些讯号了.是不是在暗示我,该换车了?现在驾着本地车,是不是该换外国T字的车,还是H字的车呢?

唉,暂时不去想,工钱也不是赚很多,如果我赚五千以上,我就可以马上买车了.可是,以我现在的工钱,要达到五千还有一段距离.

好吧!2010年,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要找到一份工钱高的工作,让我可以赶快买到我要的车吧!

6 comments:

  1. 钱不够用啊!我每个月都是月光族。
    你终於回来了, 朋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单身汉: 我回来了,谢谢你的支持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别再玩失踪,随便写几个字也好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胖子世界: 我想,我应该知道你是谁.大家一起加油吧!
    单身汉: 好吧.我会常写. 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