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保龄球赛+韩国餐


中午: 

公司举行一场保龄球赛,我的组的成绩实在是差强人意.我自己的分数更加差的要死,三局都没有超过100分.突然很想花钱买一套自己的保龄球和鞋子,在球场上多加练习,好让我可以在下一场保龄球赛上雪耻.可是,又怕花钱买了之后,懒的去练习.我看我还是三思而后行,免得浪费钱.


傍晚:

打了保龄球赛后,在Ampang一家韩国餐馆用餐.点了三种不同的韩国BBQ猪肉,有辛辣的,有原味的,有餐馆自己淹制的.BBQ猪肉的口感还可以,不过泡菜和其他的小菜就很差.每一个人花了将近RM25,虽然吃得很饱,不过我吃了之后还搞到肚子疼,泻了2次...唉!! 

1 comment:

  1. 三思而行,别乱买哦。
    你受不了辣的刺激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