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沉静

沉静了两个月,不知该写些什么!

心情反反复复,总觉得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来.有时做了一半,就半途而废.

这两天,病了.

普通的发烧,感冒,喉咙痛.

窝在床里一直睡,醒来之后,就坐在电视前,一直把弄着遥控器,不知该看那个播道才好.算了,回到房间,打开电脑,上網看别人的blog去.哇,天天都有新的post.每个的post都非常精彩,有幸福的,有愉快的,有悲伤的,有介绍吃的,有旅游的...好多好多!

边看别人的blog,边听着歌.最近非常喜欢听两个新歌手的歌曲:
1) 星光二班的魏如昀 (Queen) ~ 傻


2) 超级偶像的张芸京 ~ 破天荒


她们的歌曲,好听到~~~

6 comments:

  1. 要多照顾自己,别然关心你的人担心。
    对,支持正版,不果现在有多少人会买正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让自己活的不开心,多点交流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蒜头:等你买给我!

    Soul connection: 现在的人那有买正版的。病好了!谢谢!

    单身汉:我活的很开心,只是工作很累巴了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!你沉下海底了啊!那么久才出现。我喜欢张芸京那首黑裙子,我可重复的去听好多遍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如意阁:对啊,沉下海底好久了.可是,我又浮上海面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