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放我出去啊!

广告是这样子的(模拟):
"放我出去啊!你每天禁锢我在这里,又一直塞东西给我吃,我已经在这里困了一个星期啦.放我出去啊!"
家里有Astro的人都会看到这一个广告吧?



唉!这几天,我也中招了.吃了太多榴莲,辛辣的食物,肚子也开始闹革命了.肚子里面的系统都罢工,好几天都不运作,搞到我好几天都没上厕所了.

终于,我也抵挡不了广告的诱惑,跑去买了一包的Fabermax,昨天临睡前,喝了一杯的Fabermax,结果今天一早上厕所的时候,顺畅无比!

套用广告的一句,我的'便便'可以大声的说:
"我终于自由啦!" 哈哈哈

11 comments:

  1. 哈!又多一条大蟒蛇啦!阿凯有伴啦!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多喝水和适当的运动就没问题啦!鼓励你去学瑜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要吃,希望能够通畅无阻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一種是從皮眼塞進去的通便藥
    你也可以試試...
    哈哈!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们不知道吃火龙果能通便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喝啤酒也可以很通畅的。
    不过,大忌吃榴莲后喝啤酒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意阁: 我还不算是一条大蟒蛇啦,只是一条懒虫而已.至少我还会喝Fabermax来解决我便秘的问题.有的人,一整个星期不上大号也不担心.

    阿凯:你自己去买啦.一盒才RM34而已.

    蒜頭:喂,大哥,是屁眼,还是皮眼?不要乱乱塞哦.哈哈.

    单身汉:火龙果真的能通便吗?要吃多少粒才有效?

    Alan:听说吃榴莲后喝啤酒会死人的.怕怕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每晚饭后吃一粒火龙果,很有效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友,
    想请教,你是如何把youtube的影片,放进博客的文章中?
    谢谢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每天定时跑步30分钟,
    每天必定通畅无阻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每天吃一粒大粒的苹果或火龙果or papaya好像都会很有效...试试吧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看来你也是幽默的人呢 ~ 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