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一班女同事@紫藤庆生记


一班女同事,还有我,昨晚一起到紫藤为我们其中一个同事庆生.

哗,当一群女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,你可以想象一下她们的威力强到可以把整个餐厅毁掉.她们可以一'轮'嘴,滔滔不決,不让我唯一个男的有机会说话.


左边:寿星婆


旁白:无眼睇,食嘢先.


旁白(用广东话):
左边靓女说:都说我比较靓咯,你不信?唔该妳叫我世界第一靓女.
右边靓女说:妳是靓女的活,那我一定是全宇宙第一靓女.
有看到她们的动作就好像准备要出手'柄'人了.哈哈


那我又在做什么?我只有傻傻对着我前面的茶壶发呆,心里在想,赶快喝完茶走人,bye bye.

3 comments:

  1. 哈,有美女相伴还要唠叨,我可没有这样的福气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美女相伴,是好事,不过很不balance.因为很多女人的话题,我切不进去.唯有陪她们傻笑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要學習如何混入雞群,哈哈

    ReplyDelete